第二次紫杉醇,第四天副作用才開始

骨骼開始酸痛

 

第二次紫杉醇做好前三天我很高興,雖然有副作用但是我可以忽略,還認為我治療空間(身體承受力減化療副作用)擴大,三天我吃了兩次大餐,超開心。

 

但是第四天才一覺醒來,彩色世界立馬變黑白,我的腰背又在痛了,躺在床上又像上次紫杉醇一樣,我不能動,也不敢髓便亂動。

 

中午右小腿骨開始隱隱作痛。

今天我和傑西出門,好幾次腿軟,差點仆街。

腿骨無力站不穩,才剛好一點,小紫馬上下去搞迫壞,以後這腿還會有力嗎?

 

☆很愛吃的土窯雞,現在沒胃口。

 

胃很噁心

口超級乾

 

胃本來也是好多了,但是早晨又不好了,起先不以為意。

去咬一口酸梅,想說壓壓噁心感,然而壓不住,一整天咬酸梅一整天噁心。

 

舌頭上味蕾不見了,舌頭光溜溜出現裂痕,裂痕蠻深的。

我怕舌頭會真的裂出傷口,流血然後斷裂,舌頭會到這麼不堪地步嗎?有人這樣嗎?

 

口乾超級嚴重,整個口腔黏膜乾燥,嘴唇皮很痛,像被熱湯燙到,嘴唇內外都痛。

我吃了私房藥【愛我津】風濕科給我的口乾藥,希望口乾情況趕快改善。

 

早上喝了左旋麩醯胺酸,然後就吃不下早餐,中午去吃土窯雞,兩個人叫了一隻雞,但是我磨磨蹭磳做樣子,我怕傑西拼命勸我吃,所以做樣子假裝吃很多,其實只吃了一隻翅膀的中段。晚餐也吃不下,只吃打包回來的1/3隻雞腿,竟然像吃了一整隻雞,整個胃被塞住沒辦法消化。

 

再過兩天就要驗血看白血球顆數,晚上看電視和睡覺時有點畏寒,白血球下降徵兆,憂心忡忡。

 

骨骼痛,神經痛,口腔潰爛,胃痛…拼命忍耐

但是白血球低下有感染危機,也不能化療,好無奈!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